2015年4月 第9页

住宅净高【野生动植物】长江源头珍稀野生动物频现-中国林业网

【野生动植物】长江源头珍稀野生动物频现-中国林业网长江源头珍稀野生动物频现已成为我国目前兽类群落最丰富的区域之一夏日的三江源绿草茵茵、天蓝水清。傍晚,在野外实地调研了一整天的李雨晗准备收工回营地。就在这时,一道熟悉的身影迅速从远处的山岩间掠过。这是李雨晗第11次目睹雪豹了。2017年7月,李雨晗从北京大学毕业后来到位于三江源地区的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住宅净高,在长江源头及澜沧江源头周边进行长期的野...…

阅读全文 »

双引号的作用【重要提醒】行教门不能自以为是,自行其是-芝兰雅舍

【重要提醒】行教门不能自以为是,自行其是-芝兰雅舍圣人*的圣训里面,最重要的事情提到了三件事情,一个是礼拜的时间到了,要急忙礼拜;人归主了,要赶忙送葬;儿女长大了,要赶快完婚。圣人*又说要提早做准备,准备什么?在你们年轻的时候要为你们的老迈做准备,在你们富裕的时候为你们的贫穷做准备,在你们健康的时候为你们的疾病作准备,在你们活着的时候为你们的死亡做准备。如果你这么做了的话,你就抓住了重要的事情。这...…

阅读全文 »

华南农业大学宿舍【重磅】暑期安全36条,学生家长必看!-沛县教育

【重磅】暑期安全36条,学生家长必看!-沛县教育小知识暑期来临,如何让放假在家的孩子安全度假华红兵,特编发安全提示36条。1注意交通安全1.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不翻越隔离栏。华南农业大学宿舍2.行走或骑车时不看手机、不听音乐。3.不在车辆盲区内玩耍打闹。4.未满12周岁不骑自行车,不坐副驾驶座无人引航。5.自觉遵守地铁、公交车乘车规范。6.乘车系好安全带。2预防溺水事件7.不在河边、亲水平台...…

阅读全文 »

云想衣裳花想容【重要通告】营山这些人驾驶证逾期未审验,请注意!-营山老乡群

【重要通告】营山这些人驾驶证逾期未审验斗破之萧寒,请注意断喉剑!庞凤仪-营山老乡群荞默之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花翎飞盗,现对截止2018年12月18日南充市营山县A、B证驾驶人逾期未审验的信息予以公告继室来袭。驾驶证超过有效期揭西信息网,不能驾驶机动车上路于承恩,驾驶证过期了上路开车会怎么样?《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定:机动车驾驶证过期后驾车属于无证驾驶或被视为无证...…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