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 第9页

刘善人【野孩子】佛说,心中有莲,花开见佛-广州野孩子户外

【野孩子】佛说,心中有莲,花开见佛-广州野孩子户外【金川】梨花处处有,我独赞金川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树身高大,一簇簇花朵开得茂盛花瓣如丝绒般柔和,雍容华贵用金川人的话来形容:“金川的梨花就像金川人何伊娜,生得大气、阳光和质朴斛律恒伽。”金川梨花美,当说:美在大气!晴则明媚,雨则娇艳;灿如云锦,宛若仙境【信仰】你只知道西藏是灵魂的净土,美景的天堂,那是因为你没有去过川西,这里是离西藏最近的...…

阅读全文 »

北脸【闽都风土】400多年前昆剧传入福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

【闽都风土】400多年前昆剧传入福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戳上面的“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关注我们400多年前,明朝万历年间,昆剧这朵有“百戏之祖”的艺坛奇葩,曾在福州民间广为流传,其掌故逸闻则鲜为人知。昆曲昆剧又称昆曲,因形成于江苏昆山,故又有昆山腔之称。明万历年间(1573-1619年)传入福州,至今发现最早记载是明万历二年(1574年)杨四知任巡按福建监察御史时碧桂园bip,在《兴礼教正风俗议...…

阅读全文 »

和睦二手房【阅读】深度干货:特色小镇的26种玩法-OPark视角

【阅读】深度干货:特色小镇的26种玩法-OPark视角作者|李忠来源|华高莱斯本文由华高莱斯李忠先生的两篇精彩公开演讲稿《中国需要的特色小镇》和《全域旅游》整理而成。文章将特色小镇如何破局、成功因素以及26种玩法讲得非常透彻,文章很长,需要很多耐心才能看完,但对于正在摸索特色小镇的房企而言,非常实用及具有启发性,值得你收藏反复阅读、咀嚼。一、特色小镇破局特色小镇最早由浙江提出,国家将其定...…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