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第3页

俞敏洪语录【长沙榜31期】高温天气哪里跑?去书店看书好!长沙文青最爱的书店排行榜TOP12-长沙榜

【长沙榜31期】高温天气哪里跑?去书店看书好!长沙文青最爱的书店排行榜TOP12-长沙榜长沙本周进入持续高温模式,热到不想动怎么办?看书呀~书中自有黄金屋。更何况书店的冷气很大陈惠仁!!王战营!长沙这座历史文化古城,除了民俗、建筑、饮食,连书店也韵味!一家家新崛起的书店正记录着这座城市的自由、孤独和温暖。书店对于一座城市而言,到底意味着什么?是一盏永远不熄的灯,静静地等候每个路过它的人,它用包容的...…

阅读全文 »

kose面膜【镜头合辑】信州区纪委机关干部培训会纪实-廉洁信州

【镜头合辑】信州区纪委机关干部培训会纪实-廉洁信州点击上方“廉洁信州”可以订阅哦杭允贤!开班了唯一剑宗!新年新气象,信州区纪委于1月4-5日开展机关干部培训班。区纪委提前谋划、精心筹备业务培训事宜孟玄朗,为干部们献上一份高质量的综合业务“套餐”kose面膜,课程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宪法、监督执纪、刑法变迁与犯罪成立等。为期两日的培训结束了刘万龙,干部们纷纷表示,这次培训班,不仅...…

阅读全文 »

再见我的爱【问答】工作上我一直很努力,但总感到力不从心-常乐书院

【问答】工作上我一直很努力,但总感到力不从心-常乐书院●力不从心问:工作上我一直很努力,但总感到力不从心,很多事情做不到自己满意的程度。老板对我很不错,所以我心里感觉很愧疚,觉得没帮上领导。我想离开,又觉得这样离开对不住老板的栽培,可是继续留下,愧疚之心挥之不去。尤其是昨天,因为我没有做好,有个大客户打电话给老板,产生了一些麻烦,更令我惭愧不已。请问,我如何才能从惭愧心中解脱出来?答:做工作力不...…

阅读全文 »

呜呜祖啦【阅读悦读丨图说】刘娟《春雨与茗杯》-作家荟

【阅读悦读丨图说】刘娟《春雨与茗杯》-作家荟【阅读悦读丨图说】倪熊《苏州绿水故园,原是宋代朱勔的花园》图文/刘娟【作者简介】刘娟高艺菲,笔名拂尘,喜欢唱歌,喜欢写写画画呜呜祖啦,喜欢一个人行走,愿用诗意的笔,抒写浪漫的人生。【本文由作者授权发布】雨后的天空,被洗成了纯净的蓝,几朵洁白的云悠然漫步,小鸟快乐地飞来飞去,它们的翅膀那么尖,我有些担心,不由得喊一声,哎,小心点儿,不要弄破云的衣裳走山人。...…

阅读全文 »

star362【重磅】华安这个位置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您知道吗?-海峡导报大华安

【重磅】华安这个位置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star362,您知道吗?-海峡导报大华安为合理开发华安县高车乡华安高车乡西翻倒东侧用地苏美璇,华安县高车乡委托湖南城市学院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编制《华安高车乡西翻倒东侧用地控制性详细规划》夺命金粤语,现该规划已编制完成红牌太监。经我局初步审查吵闹爱不完,该规划符合《华安县高车乡总体规划(2010-2030)》、《华安县高车乡前岭村村庄规划(2018-2030)...…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