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 第21页

中国的月亮【钓幼美食播报】-新乡市钓鱼台爱贝尔幼儿园

【钓幼美食播报】-新乡市钓鱼台爱贝尔幼儿园影之书李建群中国的月亮爱贝尔美食美食播报——周三9月5日活力早餐:南瓜玉米粥+手切馒头+脆炒银芽可口水果:香蕉美味午餐:荷叶肉夹馍+京酱肉丝+冰糖雪梨水营养晚餐:红枣黑米燕麦粥+糖三角长按识别二维码了解爱贝尔美食...…

阅读全文 »

丧尸皇帝【重要通知】2017中国·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及交通出行攻略出炉啦!-连云港交警

【重要通知】2017中国·徐州国际马拉松赛交通管制及交通出行攻略出炉啦清悠路!-连云港交警经徐州市市政府批准,2017徐州马拉松比赛定于4月9日(星期日)上午8:00在我市举行。届时,将有2万名运动员和爱好者参加比赛,为确保赛事活动安全顺利进行,维护道路交通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康美尔乐,决定于2017年4月8日和9日对湖北路等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

阅读全文 »

南京阅城国际【铭思推荐】教育孩子的50金句+50禁句,每个父母都该知道!-潍坊铭思教育

【铭思推荐】教育孩子的50金句+50禁句,每个父母都该知道!-潍坊铭思教育点击上方潍坊铭思教育轻松关注我们教育孩子该说什么,不该说什么?你都清楚吗?家庭教育中的50个金句和50个禁句,快来看看你都说过哪些?-50金句-培养孩子的美德时,请这样说…1.勇于承认错误才是真正的勇敢。2.逃避责任可不是好孩子的表现。3.不找借口辩解,下次才会有提高。4.说谎的话,别人就不再相信你了。5.说...…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