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 第9页

souline【重磅】安徽2018安全用药月活动速览!文末有重磅!-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

【重磅】安徽2018安全用药月活动速览王欧蕾!文末有重磅!-安徽省药品零售行业协会10月16日起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即将正式启动啦!对于咱们安徽市民来说这就意味着即将有一大波精彩纷呈的活动来到我们身边!2018年9月14日,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官网发布通知,将于2018年10月中旬至11月中旬开展2018年“全国安全用药月”活动。2018年安全月的主题为“安全用药,共享健康”。为不断满足人民日...…

阅读全文 »

pin码破解【金科美食】还在为自己的厨艺发愁么?学会这几道红烧菜慢慢的逼格提升起来!-微创业餐饮加盟网

【金科美食】还在为自己的厨艺发愁么?学会这几道红烧菜慢慢的逼格提升起来!-微创业餐饮加盟网↑点击上方“微创业餐饮加盟网”关注我们1.红烧牛肉原料:牛肉,八角,香叶,草果,桂皮,郫县豆瓣,葱,姜,大蒜,付嵩洋糖,料酒,生抽,花椒,盐,五香粉。做法:1、牛肉洗净后放进沸水中,加入料酒,煮开沥干水份,切成小块。2、锅内适量的油,烧热后加入葱、姜、蒜炒香,放入牛肉块炒干水分。3、再放豆辨酱炒出香味,加入...…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