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 第18页

佰咖汽车【金华家训】金华何氏名人与家训-流星雨文化

【金华家训】金华何氏名人与家训-流星雨文化金华何氏名人与家训何基何基字子恭,婺州金华人。父伯熭为临川县丞,而黄榦适知其县事,伯熭见二子而师事焉。榦告以必有真实心地、刻苦工夫而后可,基悚惕受命。于是随事诱掖,得闻渊源之懿。微辞奥义,研精覃思,平心易气,以俟其通,未尝参以己意,立异以为高,徇人而少变也。凡所读无不加标点,义显意明,有不待论说而自见者。朱熹门人杨与立一见推服。来学者众,尝谓:“为学立志贵...…

阅读全文 »

余思路【闽江节日历课程】系列活动之(二)春联福字书写大赛-哈尔滨市闽江小学校

【闽江节日历课程】系列活动之(二)春联福字书写大赛-哈尔滨市闽江小学校糖糕的做法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2018狗年大吉HAPPYNEWYEAR春联俗称“门对”、“春贴”、“对联”、“对子”搜同上不去,雅称“楹联”,是中华传统的民俗文化五险三金。喜庆的大红春联是对联的一种,在春节时张贴,故名春联。春联的来源其一是桃符余姚八中。最初人们用以避邪,画门神像汪芷榆,然后木刻成人形挂在门旁...…

阅读全文 »

乒乓球拍品牌【长益·讲堂】“防撞钢梁”到底有用吗?原来真相是这样……-广汽丰田南京长益大厂店

【长益·讲堂】“防撞钢梁”到底有用吗?原来真相是这样……-广汽丰田南京长益大厂店美啦张博“前几年很多媒体曝出车辆“防撞钢梁”的问题,尤其是一些韩系和日系车,都没有安装防撞钢梁空尖弹,更是引起的众多车主的不满。不过我们终究要问个问题是,“防撞钢梁在汽车安全性上,能提高多少?””防撞钢梁的作用是什么?首先要明确一点,“防撞钢梁”真不是为了防撞的,而是用来传导作用力的!实际上,车辆发生高速碰撞之后乐尚...…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