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 第4页

卢浮魅影【钢构知识】一眼识别: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常见质量缺陷、特征及原因分析-粤驰建工科技集团

【钢构知识】一眼识别:热轧板、冷轧板、镀锌板、彩涂板常见质量缺陷、特征及原因分析-粤驰建工科技集团缺陷名称特征原因分析一、热轧板辊印是一组具有周期性、大小形状基本一致的凹凸缺陷,并且外观形状不规则。1一方面由于辊子疲劳或硬度不够使辊面一部分掉肉边凹;另一方面可能是辊子表面粘有异物,使表面部分呈凸出状;2轧钢或精整加工时,压入钢板表面形成凹凸缺陷。表面夹杂在钢板表面有不规则的点状块状或车条状的非金...…

阅读全文 »

xp精简版【镜头背后】星空摄影——如何快速找到那片星空-燕儿的镜头背后

【镜头背后】星空摄影——如何快速找到那片星空-燕儿的镜头背后本文作者:焖烧驴蹄不守本分的理工男,坐标广西南宁。GettyImagesUS签约摄影师,新浪广西旅行达人,图虫网资深摄影师,去哪儿网聪明旅行家,自媒体人,摄影讲师。习摄影多年泰剧白莲花,初涉猎稍广,后觉风光旅行摄影才是真爱。认为风光摄影一样要加入个人情绪,合理利用各种方式表达摄影师梦中画面,即:“相由心生”网上的星空摄影教程很多毁灭博...…

阅读全文 »

rokid【锦江之眼】锦江政务中心“群众最满意政务服务窗口”测评活动-锦江服务

【锦江之眼】锦江政务中心“群众最满意政务服务窗口”测评活动-锦江服务信迷网为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优化政务服务窗口、提高服务质效毛发生理学,锦江区政府办纪检组、锦江区政务服务中心、锦江区总工会共同组织开展“群众最满意政务服务窗口”测评活动马林果。测评参考标准1窗口工作人员认真履职尽责位面拦截者,严格执行首问责任制、首见责任制、服务承诺制、限时办结制、一次性告知制等作风效能建设制度啼魂兽。2窗口工作人...…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