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 第5页

伊纳宝【长泾寻亲】蓝毛衣,亲情的纽带,26年后能否再续-长泾生活圈

【长泾寻亲】蓝毛衣亚梦黑化吧,亲情的纽带,26年后能否再续-长泾生活圈“每次看到这件宝蓝色的针织毛衣,心中总是有阵阵锥刺般的痛楚来哈压库,生我的亲生父母,你们到底在哪心动初吻?女儿想你们了雷春美。”春节前伊纳宝,来自河南的寻亲者王春娇虽然有一次失望而归,但她坚信一定能盼到与亲人团聚的那一刻爱多康。蒋多多她早已认定莫小宝,江阴就是自己血浓于水的故乡。(摘自江阴日报)“每一个喜欢分享的人金亚中,都是...…

阅读全文 »

俄罗斯网球名将【门诊的故事】病人发生“晕血”,我们怎么办?-医学之术

【门诊的故事】病人发生“晕血”,我们怎么办?-医学之术早上9点,正是门诊的高峰,昨天早上9点,护士让我看一个22岁的手外伤病人,这个病人伤的不重,有两个2厘米长的伤口,我检查了一下,没有神经和肌腱的损伤埃及塘鲺,我就安排工作人员缝合横县天气预报,由于诊室还有病人,我就准备回对面诊室了,我刚走到走廊里基维斯图纸,就听到护士大喊:“快来人帮忙啊。”我赶紧回头兽血沸腾后传,发现病人已经到在了地上,距离刚...…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