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 第7页

仙侣情缘【银滩趣事】同歌唱家李光羲一起乘大巴回京-今日银滩

【银滩趣事】同歌唱家李光羲一起乘大巴回京-今日银滩今日银滩一个有温度的公众号点击题目下方蓝字关注今日银滩今天是2018年5月1日星期二农历三月十六今日逢集:常家庄集、小陶家集新朋友点标题下蓝字或搜索微信号yintan360关注,点关注不迷路飞梭镭射。投稿邮箱2367427473@qq.com文章|来源天下第一滩网那是几年前的一件事。我同歌唱家李光羲老师一起乘坐大巴从银滩回京。记得那是七月...…

阅读全文 »

内乡在线【钱塘观潮】论如何成为一名新杭州人(后篇)-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

【钱塘观潮】论如何成为一名新杭州人(后篇)-中建八局浙江建设有限公司昨天向大家介绍了积分落户,小伙伴们对此应该有了一定的了解。其实积分落户是为不符合现行落户条件(如人才引进超龄的、非全日制学历的或学历(职称)条件不够的)的人准备的。今天我们来说一说杭州的其他落户情形:人才落户和投靠落户。需要注意的是,杭州人才落户、投靠落户等都没有时间限制。满足条件,随时可以申请。先看一下人才落户吧相思十诫,这个...…

阅读全文 »

于文华歌曲【金融小词典】CDR那些事-汤森路透金融知识小组

【金融小词典】CDR那些事-汤森路透金融知识小组什么是CDR?CDR(ChineseDepositoryReceipts)指在境外(包括中国香港)上市公司将部分已发行上市的股票托管在当地保管银行,由中国境内的存托银行发行、在境内A股市场上市、以人民币交易结算、供国内投资者买卖的投资凭证。为何要发行CDR对于已经在海外上市的企业(如百度、网易等),注册地在境外,如果想要回归A股,以前有一种常用的...…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