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 第9页

刘奇凡【金质认证】团餐:餐饮业最后一块未被挖掘的宝藏-山东质量认证中心

【金质认证】团餐:餐饮业最后一块未被挖掘的宝藏-山东质量认证中心看了就要关注我,喵呜~从记忆中的“大食堂”到如今的专业机构,团餐离我们并不遥远。周梦晗由于行业集中度低,团餐企业普遍呈现“小、散、弱”等特点。而随着今年社会餐饮B2B服务市场竞争的白热化,团餐领域也将成为下一个争夺的焦点。提起“团餐”,其实很难找到准确的时间节点和定义。但从记忆中的“大食堂”到如今的专业机构,团餐离我们并不遥远。2...…

阅读全文 »

因为所以造句【长安万年】之一百二拾五:岭南百越,秦王朝用武力传播文明,是公益?还是私欲?-自然自觉自在

【长安万年】之一百二拾五:岭南百越,秦王朝用武力传播文明,是公益?还是私欲?-自然自觉自在为方便阅读,请点击“自然自觉自在”,关注此公众号!岭南,是指“五岭”以南的广袤地区,指今天的广西和越南北部一带。“五岭”是指南岭山脉之间的越岭、萌诸岭、骑田岭、大庾(yǔ)岭、都庞岭。“百越”买好网,既是指岭南之地,那里山青林密,河谷纵横;又是指生活在这里的上百个原始部落。他们“继发文身”,各有种姓,互不统属...…

阅读全文 »

何洁老公赫子铭【锦·生活】听说了吗?首届00后高考大军即将成为大学小萌新!-四川大学锦城学院

【锦·生活】听说了吗?首届00后高考大军即将成为大学小萌新!柴鸥-四川大学锦城学院青春梦想未来锦大伴你前行你好无道游侠!蛋蛋后曾经的“千禧宝宝”今天高考!愿你们千帆竞发前程似锦无问西东又是一年高考季十年寒窗苦读的高三宝宝今天就要奔赴考场啦现在的我连敲打着键盘都觉得分外紧张好像自己也是这高考大军中的一员回想起高考好像是昨天才发生的事十年寒窗苦读,只为了今日这一战湛蓝徽章,我知道此刻的你有多...…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