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 第2页

刘强东身价【钓鱼技巧】深水台钓的五大技巧-四海钓鱼视频

【钓鱼技巧】深水台钓的五大技巧-四海钓鱼视频深水用台钓缘兮,宜重坠大漂,这是明理,但仅靠此方法还很难对诸多不利情况提供较全面的补偿,以下着重介绍一些在深水(2.5米以上)用台钓的应变措施,庞凤仪与钓友们共同探讨台钓适应水情变化的思路与方法。1、用竿深水宜用调性硬一点的鱼竿,这样既不易跑鱼,也便于领鱼出水刘新池。再有,水深对用竿的长短也有影响沁水政府网,水深3米以上,最少须用4.5米的鱼竿淘气虎,若...…

阅读全文 »

吴敬中【问答】想买个二手车,有什么建议吗?-车car知识

【问答】想买个二手车,有什么建议吗?-车car知识有个问题想请教下梁咏琳,有个远亲在经销二手车,打算在他那里看看合适的,那二手车里程数多少比较理想?需要找专业鉴定人士看一下吗?轿车或是SUV哪些情况是必须注意的?请大家指教,谢谢。针对第一个问题:1、现代车的质量都比较成熟,特别是大件如发动机、变速器等感叹号感冒药,很少出问题,所以只要十万公里以内的车都可以买2、除了总体公里数之外,建议寻找年公里数...…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