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 第10页

孔垂燊舌尖上的红黄蓝2019年1月10日-诸城红黄蓝幼儿园

孔垂燊舌尖上的红黄蓝2019年1月10日-诸城红黄蓝幼儿园孔垂燊舌尖上的红黄蓝~今日美食01营养早餐什锦炒饭配料:有机大米,火腿,胡萝卜,黄瓜,鸡蛋,玉米油香菜紫菜汤配料:香菜,紫菜,鸡蛋02美味加餐杏仁米糊丰盛午餐糖醋排骨配料:白糖,米醋,鲜猪排,玉米油紫薯馒头配料:紫薯,小麦面粉肉末炒蒜台配料:鲜猪肉,蒜台,玉米油山药鸡汤配料:山药,老母鸡,玉米油04美味加点橙子苹果05营养晚餐葱油花卷配...…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至高荣耀 王者风范-金华名仕酒吧

孔垂燊至高荣耀王者风范-金华名仕酒吧孔垂燊王者风范至高荣誉拿破仑XO属于成功人士真正的王者荣耀1811年法兰西第一帝国皇帝拿破仑?波拿巴(NapoleonBonaparte)下榻了拿破仑干邑酒厂并带走了几桶干邑这几桶干邑受到与拿破仑同行的英国军官的大赞于是他们亲切地称之为“TheCognacofNapoleon”即拿破仑干邑拿破仑干邑(Courvoisier)是世界四大知名干邑品...…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自由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宝中旅游株洲中联国际旅行社

孔垂燊自由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宝中旅游株洲中联国际旅行社孔垂燊自由行,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自由海岛-海陵岛4晚3天自由行九月天天发班,高铁往返!来场想走就走的旅游吧!帝宫酒店:1480元海晖酒店:1780元皇家别墅:2380元(三晚连住中秋节需补差价)我在巽寮等你九月天天发班,长沙直达惠州,晚上发,早上到;惠州-酒店往返接驳车;海边沙滩酒店,出门见海,方便自由行。只要999元/人,周五+1...…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自驾、徒步、环湖火车……教你玩转贝加尔湖-孤独星球杂志

孔垂燊自驾、徒步、环湖火车……教你玩转贝加尔湖-孤独星球杂志孔垂燊贝加尔湖,古称“北海”,300多年前曾是中国领土的一部分,是世界上最大最深的淡水湖泊,最深处超过1640米,可以塞进去两个迪拜塔(828米,世界最高建筑物)。自驾、环湖火车、徒步……金秋的贝加尔湖斑斓绚丽,值得穷尽各种方式去探索。如果你有驾照,且喜欢原始质朴又有神秘色彩的岛屿景观,请阅读第一部分如果你是火车旅行爱好者,喜欢文艺...…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自驾游西北行第一天-婉婷日记

孔垂燊自驾游西北行第一天-婉婷日记孔垂燊暑假就要结束了,假期结束前,准备去青海湖一趟。我们出发的日子是在九寨沟地震以后两天。听说九寨沟地震后。著名景点火花海消失啦!为了人生,不再有遗憾。我们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了。第一天我一再确定是否还有没带的行李,然后匆匆钻进了GL8里面。第一站我们准备去中卫的少坡头,导航定位好,从西安绕城直接进入高速,地图显示694公里。我们一行5人,公公,大宝,二宝,老...…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自从遇见你,余生皆是欢喜-小遛贼6

孔垂燊自从遇见你,余生皆是欢喜-小遛贼6孔垂燊每周五更新,领养代替购买风吹起了蛰伏的发梢露出了眼角那一点痣阳光将影子拉得修长你的笑,我经年不忘自从遇见你余生皆是欢喜世间多美好,唯你,是我情之所钟琪琪,曾经的主人在通州附近收废品。主人搬家后,琪琪便被遗弃在了那里。被救助者发现时仍在荒芜人烟的地方等着主人归来。发现时患有狗瘟,经过救助后早已痊愈,现在救助者小院中生活。若你喜欢这个大眼睛的小姑娘,就...…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致敬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朋友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河南能源

孔垂燊致敬高温下奋战在一线的职工朋友们,你们是最可爱的人!-河南能源孔垂燊今年入夏以来持续的高温一直笼罩着神州大地全国大部分地区经历着一次又一次的“烤验”这样的天气里,谁都想待在室内,枯藤老树昏鸦,空调WiFi西瓜,往那一趴,简直不要不要的舒服。但当你坐在凉爽的室内,吹着空调喝着冷饮,大口吃着冰镇西瓜时,有这样一群可爱可敬的人,即使烈日将皮肤“烤”得生疼,即使骄阳让汗水浸透衣裳,即使双眼被如雨...…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舔屏ing,两天火遍悉尼,他的绝活会勾人……-今日悉尼

孔垂燊舔屏ing,两天火遍悉尼,他的绝活会勾人……-今日悉尼孔垂燊最近,一个华人小哥的勾人神技火遍悉尼!到底怎么回事儿?起因,原是一组残酷的数据……▼根据调研数据显现,工作后仅有34%的人每年能回家陪伴父母超过30天20%的人陪伴时间不足30天24%的人陪伴时间仅有7至9天而22%的人陪伴父母的时间竟然不到7天也就是说,进入职场之后66%的人常年在外,不能陪伴在父母身旁。我们的世界很大,尤其是...…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致敬首个“中国医师节”:“十佳”医师风采展-北大医疗淄博医院

孔垂燊致敬首个“中国医师节”:“十佳”医师风采展-北大医疗淄博医院孔垂燊每一位医者都是少年立志,矢志不渝都是千磨万击,淬炼成钢都是敬畏生命,心怀大爱在“8.19”中国医师节来临之际北大医疗淄博医院有3名医师获得淄博市“优秀医师”荣誉称号20名医师分别获得医院评选的“十佳医师”、“十佳青年医师”荣誉称号让我们致敬首个“中国医师节”一起走进感恩可爱可敬的十佳医师看看他们的风采展示:淄博市“优秀...…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舌尖上的家乡-北京市昌平区昌盛园小学

孔垂燊舌尖上的家乡-北京市昌平区昌盛园小学孔垂燊舌尖上的家乡——昌盛园小学勇敢小牛班探访北京传统美食“长江绕郭知鱼美,好竹连山觉笋香。”“东门买彘骨,醢酱点橙薤。蒸鸡最知名,美不数鱼鳖。”“山暖已无梅可折,江清独有蟹堪持。”“日啖荔枝三百颗,不辞长做岭南人。”“初游唐安饭薏米,炊成不减雕胡美。大如苋实白如玉,滑欲流匙香满屋。”“蜀人贵芹芽脍,杂鸠肉为之。”“秦烹惟羊羹,陇馔有熊腊。”仓廪实而知...…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