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辊式破碎机【重磅预告】“同读一本书”来了,你的暑假还能再抢救一下!-昆山家校合作

【重磅预告】“同读一本书”来了,你的暑假还能再抢救一下!-昆山家校合作这两年,课外阅读几乎成为了最热门的学习话题,这是件好事。但不少家长以为,孩子只要读书了,语文学习中的所有问题就都能解决。其实,对于课外阅读的认知,一些家长还存在很多误区。误区一:书读多了作文一定好都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但我们身边往往发生的情况是,孩子喜欢读书,阅读了大量书籍,可是下笔还是“木有神”。其实这和“你很喜欢旅...…

阅读全文 »

cxhr【金门旅游攻略】两岸一家亲、共饮一江水!-启程游

【金门旅游攻略】两岸一家亲、共饮一江水!-启程游杭州启程今天,cxhr是台湾省金门岛的大日子。福建晋江向金门岛供水工程正式通水。来自福建晋江第二大天然淡水湖——晋江龙湖的源头活水会沿着长长的海底管道,源源不断送到金门岛田埔水库旁的受水池里。金门岛是联系台湾本岛和大陆的纽带,在两岸有特殊的地位。福建晋江和台湾金门,这两个曾今战火纷飞的军事前线,而今变成百业兴旺的两岸交流合作前沿。台湾省的金门离大陆...…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