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垂燊自由行——爱生活更爱自由-舒吉来特

孔垂燊自由行——爱生活更爱自由-舒吉来特孔垂燊“如果生活的要义在于追求幸福,那么,除却旅行,很少有别的行为能呈现这一追求过程中的热情与矛盾”。阿兰·德波顿在《旅行的艺术》中热情地唱诵着有关旅行的赞歌。正如他说的那样,如果没有差错,如果岁月允许,我想我注定不喜欢,在某个聚会上高谈阔论。我习惯穿梭于都市、岛屿、山间、小镇,热爱生活,更热爱自由。自由行,一个新兴的旅游方式,撇弃常规的计划,背上行囊...…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舌尖上的内蒙古之鄂尔多斯酸饭-尚书网络科技

孔垂燊舌尖上的内蒙古之鄂尔多斯酸饭-尚书网络科技孔垂燊酸饭历史相传河曲人吃酸饭,始于北宋,那时辽兵常常入侵,老百姓为避兵祸逃入深山,有时候泡好的米丢下,几天后回来舍不得丢掉就凑合着煮粥吃,结果味如酸奶,黄亮坚韧,于是用心制成酸汤,将米放入,在15度以上温度下侵泡4——8小时后澄出汤即做成酸粥,盛夏时一日三餐多以此为食。河曲家家户户炉台上有一“浆(酸)米罐”,子孙相沿,爱莫能舍。鄂尔多斯酸饭鄂...…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致崇山华府全体业主的公开信——请仔细浏览-崇山华府

孔垂燊致崇山华府全体业主的公开信——请仔细浏览-崇山华府孔垂燊尊敬的业主您好:针对业委会发出《崇山华府业主委员会关于召开二零一八年第二次业主大会的公示》,会议议题中第四项“鉴于绿建物业在我园区服务的满意度过低,谢绝沈阳绿建物业服务有限公司及其子公司或以挂靠其他公司形式参与我园区此次公开招投标”我绿建物业公司提出质疑如下:一、现绿建物业公司自2014年接管的崇山华府园区,历年收费率均在90%以上...…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自驾2000公里,穿越陕西“1号公路”,沿途风景美爆了!-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

孔垂燊自驾2000公里,穿越陕西“1号公路”,沿途风景美爆了!-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孔垂燊历时8年建设的“沿黄观光路”即将全线贯通,这条公路是串联白云山、壶口瀑布、华山等我省50余处名胜古迹的“高颜值”旅游路,成了来陕西最该走一遭的自驾线路。8月23日,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主办的“中华文化感知之旅——黄河旅游带踩线行”活动的各踩线团队沿着不同的线路从西安出发,体验即将全线通车的陕西“1号公...…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致所有即将中考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隆湖艺术

孔垂燊致所有即将中考学生家长的一封信-隆湖艺术孔垂燊回乡姑娘-高昌年词:李俊伟曲:石焱你的纱巾飘过塞上水乡美丽的花儿都为你开放如水的目光让我心神荡漾想采一缕晚霞为你做衣裳你的口弦迎来驼铃声响慈祥的阿訇也为你祝望羞涩的脸庞让我偷偷张望想摘一弯月亮给你做嫁妆啊色俩目心爱的回乡姑娘我多想陪你留在这多情的地方啊色俩目心爱的回乡姑娘当夜色来临的时候请让我走进你的心房你的口弦迎来驼铃声响慈祥的阿訇也为你...…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自然来稿-《我不逍遥,谁过客》张永辉-雁岭芳华

孔垂燊自然来稿|《我不逍遥,谁过客》张永辉-雁岭芳华孔垂燊走过路过不要错过点击蓝字关注我们想法丨发现丨习惯丨人文让阅读成为习惯,让灵魂拥有温度我不逍遥,谁过客(故事组诗)第一节脂玉青黛仕途波官宦流愿东去不复存,苟延残喘悲愤气苟且偷生怒在胸,不折腰何贵俸禄多,挥长袖双手身后拂长声叹辞官去,风华不在失意文人莫须怕仰天长笑头不低,弃失意悲踏沉默色扬长归去,招知音呼同僚...…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自驾游途中出事故,异地该如何理赔-链保科技

孔垂燊自驾游途中出事故,异地该如何理赔-链保科技孔垂燊明天就到了端午小长假了,忙碌了一段时间的有车一族都开始计划自驾旅行了。但是在旅行中难免出现剐蹭事故!现在越来越多的车主喜欢上了自驾游,但是出门在外小碰小擦无可避免。你知道异地事故该怎么处理吗?是快速私了还是报保险?异地保险又该怎么出?“购车险易,理赔难”这一问题车主们心里有数,其实汽车保险异地理赔也没有想象的那么难!异地汽车保险理赔之报案...…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自驾体验和水上运动-德国制造

孔垂燊自驾体验和水上运动-德国制造孔垂燊在汽车的发源地,追求速度是一个固有的传统。驾驶赛艇飞速滑过水面,体验著名赛道的紧张刺激,或驾驶梦寐以求的豪车轻松浏览如画美景……任您选择!1.劳希茨赛道上的自驾之旅您是否在寻找特殊的刺激体验?劳希茨驾驶学院拥有欧洲最现代的赛道之一,您可以驾驶KTMX-BOW、Porsche911GT3(保时捷911GT3)、AudiR8V10(奥迪R...…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舌尖上的湖北零食,吃过三种的就暴露年龄了哦!你吃过几种呢?-金丰楚源

孔垂燊舌尖上的湖北零食,吃过三种的就暴露年龄了哦!你吃过几种呢?-金丰楚源孔垂燊小时候最爱吃的就是零食了,如果下面的都吃过,那一定......是年轻有为的青年才俊!糖稀搅搅糖,这个一般是街边叫卖的零食,黄色糖浆在两根竹签之间搅来搅去,一股浓浓的苕香味便慢慢散开来,吃搅搅糖的乐趣便在于此。馓子一大块油水面搓成条,盘成一圈一圈的,炸的金黄金黄,干吃香脆可口,泡在汤里入口即化。敲糖一大块布满小孔、如...…

阅读全文 »

孔垂燊自制清爽快手早餐黄瓜饼,看过就会做-私房菜达人

孔垂燊自制清爽快手早餐黄瓜饼,看过就会做-私房菜达人孔垂燊自制清爽快手早餐黄瓜饼,精神一整天!看过你就会做哦!黄瓜属于凉性蔬菜,鸡蛋属热性,结合来吃可以取长补短,营养美味又健康,作为早餐是很不错的选择。色泽翠绿,清爽宜人的夏日早餐,让你顿时食欲大开。色泽翠绿,清爽宜人的夏日早餐,让你顿时食欲大开。用料:黄瓜1根,面粉300g,鸡蛋2个,盐1茶匙。做法:1.备齐原料。2.黄瓜洗净,切丁,用料理...…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