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

噶伦【金秋北疆】在喀纳斯最美的季节遇见你-新疆畅游疆途越野汽车俱乐部

【金秋北疆】在喀纳斯最美的季节遇见你-新疆畅游疆途越野汽车俱乐部拍摄亮点金秋九月是喀納斯最美的時間,我們選擇在這個時節開啓期待已久的北疆大環線之旅。全程環准葛爾盆地,從216一路北上觀國家地質公園可可托海,多彩的喀納斯湖,原始部落禾木村,風都魔鬼城;再進新疆的塞外江南—伊犁河谷,到天山腹地的巴音布魯克大草原,踏入民俗風情濃郁的庫車老城,觀三千年水中胡楊;最後返回烏魯木齊,全程14天。觀雪...…

阅读全文 »

京西旅游【长江葛军-有色日参】马来西亚计划近期结束铝土矿开采禁令-有色金属长江

【长江葛军|有色日参】马来西亚计划近期结束铝土矿开采禁令-有色金属长江点击上方“有色金属长江”可快速关注马来西亚部长表示计划在几个月内结束铝土矿开采禁令马来西亚水利、土地和自然资源部长泽维尔?贾亚库玛(XavierJayakumar)表示,在所有利益攸关方同意实施新的操作程序后,铝土矿开采禁令可能在几个月内取消。贾亚库玛接受采访时表示,特别委员会将引入铝土矿开采和运输的标准操作程序(SOP),...…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