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 第21页

上岗证模板【鉴赏】《钱塘江大潮》缘何夺得最佳印刷奖-7788收藏网

【鉴赏】《钱塘江大潮》缘何夺得最佳印刷奖-7788收藏网2016年4月23日,在贵州贵阳举办的第36届全国最佳邮票评选颁奖大会上,由河南省邮电印刷厂印制的《钱塘江大潮》力压群芳,一举夺得“最佳印刷奖”桂冠。于2015年7月1日发行的《钱塘江大潮》全套3枚邮票连印,每枚规格为50毫米×30毫米,采用全景式构图的中国画散点透视手法和古代宫廷绘画技法,以翔实的地理资料和真实的活动场景为基础,从纵向的角度...…

阅读全文 »

何元庆【长篇】这是一个萌宝做媒,腹黑夫妻先吵后爱,携手虐渣秀恩爱,一路升级打怪,走上人生巅峰的暖宠故事!-樱桃小说吧

【长篇】这是一个萌宝做媒,腹黑夫妻先吵后爱,携手虐渣秀恩爱,一路升级打怪,走上人生巅峰的暖宠故事!-樱桃小说吧点蓝字关注我们哦内容简介【这是一个萌宝做媒,腹黑夫妻先吵后爱,携手虐渣秀恩爱,一路升级打怪,走上人生巅峰的暖宠故事!】陆夜白,傲娇高冷又腹黑,却在遇见程安沐后,化身忠犬好老公。陆夜白人生四要:一要把老婆宠上天;二要把老婆疼心尖;三要把老婆身边的苍蝇全消灭;四要浴室厨房阳台每天来一遍!...…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