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 第18页

周秀娜电影【长乐宫】长乐宫老人们汉城湖游玩记-西安长乐宫老年公寓

【长乐宫】长乐宫老人们汉城湖游玩记-西安长乐宫老年公寓龚伟杰“今天特别高兴!”5月19日,长乐宫汉城中心的老人们从汉城湖游玩归来周秀娜电影科莫多龙,意犹未点睛网尽李若鹏,“我们看了汉武帝胡雪岩的启示,还爬了大风阁那座塔呢。”中国旅游日的这天华同社区,在未央文体旅游局、汉城湖管理部门及爱心企业的支持下,长乐宫以“旅游关爱”为主题带老人们走进汉城湖。志愿者们齐出动颜文伟,让老年朋友走到户外、感受旅行...…

阅读全文 »

z计划【金木缘伴你行】超详细的夏威夷景点攻略!夏威夷比你想的还要美100倍!-金木缘旅行社

【金木缘伴你行】超详细的夏威夷景点攻略!夏威夷比你想的还要美100倍手掌心简谱!-金木缘旅行社夏威夷是世界上最著名的度假地之一,除了游泳沙滩散步和晒太阳村嶋孟,去夏威夷旅行还有很多好玩的哦!说道夏威夷,不得不提当地的花衬衫,充满热带风情的各种花衬衫融合了夏威夷的岛屿风光特色,无论是任何场合,当地人都会穿着颜色各异的花衬衫出席地铁蓝衣女。夏威夷最有名的文化就是草裙舞了!传统草裙舞诞生于夏威夷古老的宗...…

阅读全文 »

m356【重磅课程】灵气、招财小课程,从基础走向大师!-MagicWitch

【重磅课程】灵气、招财小课程,从基础走向大师信虫地带!-MagicWitch点击蓝字关注这个神奇的公众号~MagicWitch灵气介绍“灵气Reiki”一词源于日本。是一种利用宇宙自然能量,运用双手传导与供应人类所需的生命能量,加速自愈能力,改善身心健康的疗法。灵——代表了智慧与悟性之精神。气——滋养身体的无形物体迟风席云,中医所述人由气养,气血的能量郁结会直接导致无力不适感并发展出各种慢性疾病...…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