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 第32页

乌审旗政府网【长谈】《爱情食物链》(二)-安逸手札

【长谈】《爱情食物链》(二)-安逸手札粉色的云彩在天边,尚若隐若现。一进家门,她便速速冲进浴室沐浴,温水自莲蓬处洒出,包裹着遂心,眼耳口鼻,每一寸肌肤都沉浸在顺滑的流水中。沐浴是遂心生活中少有的几样乐趣之一。洗完澡,倒杯芝华士,在晶莹剔透的玻璃杯里放进几块碎冰块,轻摇杯子,听着冰块与玻璃杯细碎的碰撞声,再喝上一大口金黄的液体,芝华士独有的馥郁芬芳,夹着水果的清甜,带着浓浓的烟熏味道,一直在遂心的...…

阅读全文 »

国贸专业就业方向【阅读】香炉,寄托了古人一份优雅的情怀。-京檀藏品

【阅读】香炉,寄托了古人一份优雅的情怀。-京檀藏品香炉,寄托了古人一份优雅的情怀。古时文人雅士,名媛香闺中,多摆放有精致香炉,抚琴、品茗、读书时一缕青烟在伴,袅绕闲情......令人顿觉清新雅致。明代中晚期,两宋名窑至明初宣窑制作的各式香炉已成为珍贵的文玩,不用作日常焚香。《焚香七要》“香炉”条:“官哥定窑,岂可用之?平日,炉以宣铜、潘铜、彝炉、乳炉,如茶杯式大者,终日可用。”因此以素雅器形见长...…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