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第17页

moto发布会【重磅】莆田人手中的这本证升值了!春节前赶紧都看看!-莆田通

【重磅】莆田人手中的这本证升值了!春节前赶紧都看看!-莆田通重磅好消息!重磅好消息!今天急call所有莆田小伙伴请注意:你们手中的这张证又双叒叕升!值!了!噔噔噔噔~就是它——莆田人护照大升值!请看国家重磅宣布,最新好消息传来——近日,外交部领事司司长郭少春宣布,1月16日起,中国与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以互换照会的方式,将两国持普通护照人员纳入免签范围。这意味着,阿联酋自此将成为第11个与中国互免普...…

阅读全文 »

何祥美【闽东新线路】福安白云山亿年大壶穴+鸳鸯草场.福建最大高山草原一汽车日游-清新假期V

【闽东新线路】福安白云山亿年大壶穴+鸳鸯草场.福建最大高山草原一汽车日游-清新假期V引用了顾城的诗句:“草在结它的种子,何祥美风在摇它的叶子,我们站着,不说话,就十分美好骸云吧。”如果你向往在内蒙古大草原策马扬鞭却觉得太远无法触及不如向福建本地的绝美草场进发!在这里,可以驰骋于大片草原上呼吸最清新的空气,吹吹风夜里趟在草地上数星星…福建的内蒙古柘荣鸳鸯草场、万亩高山草原+福安白云山、冰臼奇观汽车...…

阅读全文 »

化妆品展台【金科美食】糖醋都能做什么?这几道菜绝对让你口水直流!-金运来

【金科美食】糖醋都能做什么?这几道菜绝对让你口水直流!-金运来↑点击上方“微创业餐饮加盟网”关注我们一提到糖醋二字,我就馋的流口水。糖醋味道的菜大家都喜欢喜欢,女孩子的最爱。儿童更是喜欢得不得了。所以菜sir把糖醋系列的菜都搜集了起来,以供喜爱的朋友们学习操作。糖醋秘制法:1勺料酒、2勺酱油、3勺糖、4勺醋、5勺清水,按这个比例做的菜万无一失~【糖醋排骨】食材:500g猪排骨、适量油、适量盐、...…

阅读全文 »

吴海生【铜川摆账代办】渭南摆账【17159086666】-天一云商贸

【铜川摆账代办】渭南摆账【17159086666】-天一云商贸铜川摆账代办【17159086666】1常见的摆账方式1.资金证明资金证明也称之为余额小票,是指企业或者个人可以在资金方指定的银行开立一个新的账户,资方将存入一笔客户需要的金额,由银行出具一份当前时间段的存款证明,或者资金证明,由银行盖鲜章,以证明客户的形象资金。2.企业的增资验资企业的增资验资也叫企业的注册资金,可以是新成立的公司...…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