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第20页

优麒麟【阅读】人生八雅: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圈外文化

【阅读】人生八雅:琴棋书画诗酒花茶-圈外文化琴,弦韵凝丝雅致心。舒耳乐,泛意酬知音。棋,闲争棋子战劲敌。马换炮,盾甲酿战机。书,泼墨挥毫洒丽珠。境意出,隽永雅鸿儒。画,笔移山川乾坤大佣兵狂后。妙笔下,更生灵秀花刘彻刘彘。诗,仄韵律声赋藻辞淘打。灵言志,更显巧心思。酒,豪饮一壶太白酒。江湖路,笑傲天涯走邓洪军。花,难觅归鸿暮霭霞。蒹葭白犹大福音,绮梦飞天涯桂花打工记。茶,赏月中秋共饼夸。朴彩英清闲客...…

阅读全文 »

十五大街【重磅】黑龙江省委巡视组进驻省森工总局开展“机动式”巡视-哈尔滨都市资讯频道

【重磅】黑龙江省委巡视组进驻省森工总局开展“机动式”巡视-哈尔滨都市资讯频道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推进重要领域改革部署省委巡视组进驻省森工总局开展"机动式"巡视导读按照省委统一部署,1月4日,省委巡视组进驻省森工总局开展“机动式”巡视工作动员会召开分舌手术,围绕落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庆伟去年12月22日在十二届省委第九次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会议上作出的对森工总局开展“...…

阅读全文 »

cls350【镜像】寻找乡愁:贵港作家长岭村胜利节采风行-言而有齿

【镜像】寻找乡愁:贵港作家长岭村胜利节采风行-言而有齿在长岭村革命纪念亭合影。(本文摄影/梁勇)双十一,应作协会员韦永新大姐的邀请,贵港市作家协会采风团又来了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前往革命老区覃塘区东龙镇长岭村感受胜利节的热闹气氛。这是一个纪念反“围剿”胜利的节日,具有浓郁的革命色彩。关于这个节日的来源,请参阅图后长文《冲破黎明前的黑暗》,作者是贵港日报社记者、贵港市作家协会会员方朗。作家们行走在...…

阅读全文 »

丝光沸石【钓鱼技巧】野钓高手:江河钓要结合地方特色-鱼乐天下

【钓鱼技巧】野钓高手:江河钓要结合地方特色-鱼乐天下江钓或者说河钓,与池钓、库钓相比在技法、线组搭配、用饵等方面都所不同,而且不同季节、不同区域、不同水域、不同鱼种差别明显,各地方都有适用自己地方特色的江钓技法。钓鱼高手“小鱼王”李喜东总结了他多年的野钓经验,下面提供给钓友们探讨下,希望钓友们能够在此基础上结合地方特色做钓。钓点选择江河在不同的季节水位不同,钓点自然也有所变化衣柜迷藏,所以江钓最重...…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