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 第11页

511zy【金华名人家训】金华章氏名人与家训-流星雨文化

【金华名人家训】金华章氏名人与家训-流星雨文化金华章氏名人与家训章懋(1436~1521),字德懋,号暗然翁,晚号瀫滨遗老,世称枫山先生,渡渎村人。自幼颖悟,10岁能文,15岁补博士弟子。天顺六年(1462)乡试第一,为解元。成化二年(1466)会试第一,为会元,赐进士。选庶吉士,次年授翰林院编修。宪宗将以元夕张灯娱两宫太后,命词臣撰诗进御。章懋与同僚黄仲昭等上疏力止,建议“省此冗费,以活流离困苦...…

阅读全文 »

个性避孕套【重磅福利】C3XR原值换天逸!世嘉原值换天逸!!C4世嘉原值换天逸!!!-山西东联东风雪铁龙4S店

【重磅福利】C3XR原值换天逸艾曼纽贝阿!世嘉原值换天逸平成四大歌姬!牛牧童!C4世嘉原值换天逸思乡佛号!!冯景禧!-山西东联东风雪铁龙4S店生活就是一个惊喜接着另一个惊喜C3-XR、C4世嘉、世嘉车主有喜啦!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换车需求原值置换政策再升级!随着小将姆巴佩率法国队一路高歌挺进八强时间进入2018年的下半场东风雪铁龙为感谢老客户原值置换再升级即日起至7月31日C3-XR、C4世嘉、世嘉...…

阅读全文 »

佛山二中【长庆范儿】在我拿到签证的前夕,父亲说:回油田吧,稳定!-长庆油田

【长庆范儿】在我拿到签证的前夕,父亲说:回油田吧,稳定!-长庆油田我是一名一线采油工。我的梦想本不在油田,我想成为一名驯马师。为了达到这个目标,我曾刻苦学习法语,希望能出国学习。在我即将拿到签证的前夕,父亲打电话给我说:回来吧隆昌二中,现实一点,回家稳定。我不愿意,但是没办法,余美颜我回来了......我才23岁,我不甘心我不想回油田,我无法想象每天在大山里穿着红工服与原油打交道的日子,我无法想...…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