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 第26页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钢结构基础施工】厂房钢结构-汇金源钢结构-江苏汇金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

【钢结构基础施工】厂房钢结构-汇金源钢结构-江苏汇金源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潼南人才网钢结构基础施工【汇金源钢结构sell】钢结构施工流程、检验细则钢结构主要施工工艺流程如下:施工放线→基础混凝土内预埋螺栓→(钢结构加工制作)门式刚架吊装→吊车梁安装→钢梁安装→屋架、屋面板及屋檐板安装→墙面板安装→钢结构涂装。一、施工放线(1)按照设计要求,根据图纸要求向云鹏,配合土建单位将标高、轴线核实核准恭城油...…

阅读全文 »

万旭【重磅】第四轮学科评估医学类专业榜单!想学医的一定要看!-山东高考指南

【重磅】第四轮学科评估医学类专业榜单嘉艺纹绣!想学医的一定要看!-山东高考指南本文系山东商报徐玉芹教育工作室原创,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如希望转载,请联系:76968279@qq.com。欢迎您转发分享到朋友圈林宰范。因为专注,所以专业。这里是山东商报徐玉芹教育工作室。今儿值班的还是老徐。最近有的亲留言问老徐,想让孩子学医,有哪些学校可选。这是个大问题,三句两句说不清优艾贝。一方面是医学类专业很多,不...…

阅读全文 »

佛山画册印刷【问答】经法院判决撤销房屋所有权证后,已缴纳的契税能否退还?-税闻

【问答】经法院判决撤销房屋所有权证后,已缴纳的契税能否退还?-税闻闵泳珍经法院判决撤销房屋所有权证后,已缴纳的契税能否退还敬颂教安?根据《国家税务总局关于无效产权转移征收契税的批复》(国税函〔2008〕438号)文件的规定冯韵娴,按照现行契税政策规定,对经法院判决的无效产权转移行为不征收契税。法院判决撤销房屋所有权证后,已纳契税款应予退还。土地使用者将土地使用权及所附建筑物转让的,如何计征契税?根...…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