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 第29页

mj567【重磅】平遥古城门票降价啦!还有更多景点...-平遥事

【重磅】平遥古城门票降价啦!还有更多景点...-平遥事imqq官网要知平遥大小事就来关注平遥事,免费订阅哦异世草木师!来源丨山西新闻网【重磅】平遥古城门票降价啦乔迪·钱德勒!还有更多景点...近日纸船寄母亲,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会,要求将景区门票降价工作落到实处廖晓琴,绝不能搞避重就轻,明降暗升,确保今年“十一”黄金周前降低重点国有景区门票价格工作取得明显成效。周厚恩会议...…

阅读全文 »

二流明星【长途自驾】2018“面朝黄土背朝天”沿黄观光公路12日自驾游-苏行自驾

【长途自驾】2018“面朝黄土背朝天”沿黄观光公路12日自驾游-苏行自驾人生至少要有两次冲动,一为奋不顾身的爱情,一为说走就走的旅行。一条新开通的公路,因沿途景色有着美国1号公路的特色,而被称为中国的“1号公路”。而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居然是位于黄河之上、陕西境内的公路。它如黄河边上的一条绚丽的丝带,串联起了黄河沿岸散落的明珠,把黄河西岸的经济、文明、旅游连接在了一起,这不是普通的路,这是一条欣赏...…

阅读全文 »

kindle人【金色吴哥】9月任意团,包机深度厦航福州直飞五日游2499元-三明康辉旅游

【金色吴哥】9月任意团,包机深度厦航福州直飞五日游2499元-三明康辉旅游行程特色1、舒适、、轻松::搭乘厦门航空包机直飞吴哥窟,3小时直航无需转机让您省去拉车及转机之苦,更省时更快捷,便利又轻松。2、深度探索:世界七大奇迹——【小吴哥城】。3、体验:身临其境完美体验大、小吴哥窟古迹的震撼魅力4、寻访拍摄足迹:电影《花样年华》》、、《古墓丽影》拍摄地。5、欣赏日落美景::...…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