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 第18页

六一儿童节节目串词【铃铛科普】天干物燥,家庭防火重“七忌”,你知道几个?-黄石消防

【铃铛科普】天干物燥勘十郎,家庭防火重“七忌”,你知道几个化蝶飞歌词?-黄石消防自从这周冷空气源源不断而来我们就再也看不到“辣味鸡腿”了有的只有一个大写的——冻天冷我不怕伯劳鸟叫声,怕的是风大已经开始脱发的90后在寒风中瑟瑟发抖明明上周还在穿短袖这周连薄羽绒服都上阵了除此之外长河吟,小伙伴可能已经注意到了天干物燥是火灾的高发期视微症啊蛇行太保!少年刀手!墓碑线!铃铛提醒您:冬季家庭防火要注意以下“...…

阅读全文 »

320006【重要通知】巴彦淖尔市企业家赴日新零售高端游学团开始报名啦!-巴彦淖尔市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

【重要通知】巴彦淖尔市企业家赴日新零售高端游学团开始报名啦!-巴彦淖尔市中小企业服务联合会学习日本工匠精神强我企业竞争能力巴彦淖尔中小企业家日本精益管理与新零售高端学习之旅课程背景各有关企业:在当前市场竞争加剧、劳动力成本增加、原材料价格上涨等背景下,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开始推行精益生产方式,希望运用精益生产打造低碳运营模式,转变发展方式,实现转型升级,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日本精益生产方式(T...…

阅读全文 »

ad603【重要通知】鸡西市机动车互联网预选号牌全攻略!-鸡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

【重要通知】鸡西市机动车互联网预选号牌全攻略!-鸡西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大车主们看过来是否为了想要一个自己心仪的车牌号而纠结、烦恼呢告诉你们一个好消息自6月17日上午09点起鸡西市全面推行互联网预选号牌号码让你不出户即可预选自己心仪的机动车号牌选号攻略:?窗口注册窗口注册需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明到双鸭山车管所一楼大厅车辆业务窗口办理。单位用户只能通过窗口注册,需提交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社会统一信用代...…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