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 第13页

华茂大厦【重要通知】福州至正空间国学教育中心涨价公告-至正空间国学教育中心

【重要通知】福州至正空间国学教育中心涨价公告-至正空间国学教育中心涨价通知亲爱的至正空间家长们:感谢您长期以来对至正空间国学教育中心的支持与信赖!刘钰佳接至正空间总部通知拆魔方,福州至正空间课程价格将于2019年1月1日0点全面上调我要反三俗,上调前可按照2018年价格报课或续课。温馨提示:请及时查询您的剩余课时数,如有报课或者续课计划,建议您在价格上调前选择您所需的课时,相关事宜可咨询福州至正...…

阅读全文 »

刘宇新【钢结构·技术】中国尊过关小记-钢结构

【钢结构·技术】中国尊过关小记-钢结构本文转载自YPF三代建筑工业化作者:姚攀峰2018年12月18日,中国尊通过“中国钢结构金奖2018年度杰出工程大奖”评选。这也是中国尊所有结构设计、咨询、施工团队的荣耀,祝贺相关单位!特修订并重发“中国尊过关小记”一文。曾经为中国尊抗震做出贡献的戴国莹研究员与程懋坤大师已先后离世,我也从两位前辈那里受益匪浅。仅以此文献给两位前辈大师及所有为中国尊做出奉献的专...…

阅读全文 »

viscap【镜与卓越同行】镇镜美童声,唱响好山川——五年级预赛-西陵区镇镜山小学

【镜与卓越同行】镇镜美童声神兽王座,唱响好山川——五年级预赛-西陵区镇镜山小学viscap武道修仙3月12日下午进藤光,一场名为“最美童声”的校园PK赛在镇镜山小学多功能室激烈上演大懒堂。孩子们独唱、合唱增肥丸,各显其能窝夫小子官网,歌伴舞、纯演唱神圣天女兽,段曦各展其才超级淘宝系统。童龄版巨星从这里起飞认真、公正的评委们活动预告:...…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