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 第11页

占星奇缘【鑫源创美术教育】秋季火热报名中-鑫源创艺术教育

【鑫源创美术教育】秋季火热报名中-鑫源创艺术教育【鑫源创美术教育】秋季班报名进行中路小雨!亲爱家长朋友宝贝们:暑期班即将结束,感谢家长朋友一如既往的支持与信任!鑫源创美术教育秋季班正在火热报名中,活动多多孙小蝶,不容错过,欢迎大家到中心参观咨询占星奇缘瑟兰迪斯!鑫源创美术教育秋季班特别推出报名优惠大放送!巨蛇偷蛋!!惊喜一:前二十名报名学员可免费赠送3节陶艺课程惊喜二:任意报一门课程学书法只需...…

阅读全文 »

免备案虚拟主机【金银川要闻】寻找红色之根——金银川镇一团党委参加纪念“平山团”成立80周年活动侧记-金银川我和你

【金银川要闻】寻找红色之根——金银川镇一团党委参加纪念“平山团”成立80周年活动侧记-金银川我和你点击标题下「蓝色微信名」可快速关注今年是“平山团”成立80周年,河北省平山县在古月镇西洪子店村“平山团”诞生地纪念碑广场,举行“平山团”成立80周年纪念大会。作为当年的“平山团”血脉,如今的359旅718团的传人,金银川镇一团党委荣幸受邀派代表出席该次活动。瞻仰“平山团”诞生地纪念碑铁血丹心王者师...…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