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月 第13页

喜帖格式【银行拒退】加国男子出国旅游信用卡被盗刷6600加元-卡城华人网

【银行拒退】加国男子出国旅游信用卡被盗刷6600加元-卡城华人网里克?乔利科尔(右)和妻子展示沃尔玛加拿大银行的覆函温尼伯夫妇安德莉(Andree)和里克范修芳?乔利科尔(RickJolicoeur)最近郁闷惨了,因为他们的万事达信用卡丢失,有人盗刷了6缉私群英,600加元,而且沃尔玛信用卡公司以有人在知道密码的情况下刷卡mixxo,拿走了那笔钱,而拒绝返还。出国旅游信用卡被盗刷据了解,这对来...…

阅读全文 »

sm城市广场【金普探春】掌上君派送:一天一波大福利!第一波:石河东沟免费玩!-掌上金普

【金普探春】掌上君派送:一天一波大福利豆科紫荆花!第一波:石河东沟免费玩!-掌上金普有一个地方叫金普新区四、五月份阳光明媚,春光无限,正是踏春赏花探海好时节!金普春光无限好,从今天到五一小长假前,掌上君将每天带掌粉们提前在咱金普家门口探!春!光!从西到东,从南向北一天一站,不仅让您将美好春色尽收眼底还每天都有免费门票福利拿!跟掌上君提前探春领福利五一期间您还可以带上心爱的人免费畅玩这些景点景区一起...…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