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 第11页

主题医院【问答】地藏王菩萨发了大愿“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好像永远也实现不了?-桂林菩提

【问答】地藏王菩萨发了大愿“地狱不空,誓不成佛”,好像永远也实现不了?-桂林菩提问题:我是华中师范大学哲学系的博士生。因果观点在佛教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也就是说主题医院,种豆得豆、种瓜得瓜,有因必有果、有果必有因,因果循环、报应不爽。那么假设一个人前世造了杀业,今生必然有个实施者对他报复。如果这个实施者不进行报复,因果必然性就好像断裂了;如果他报复了,这人又不能放下屠刀、立地成佛,地藏王菩萨发了...…

阅读全文 »

什么为有源头活水来【金工任瞳】水晶球上证50每日预测20180921-兴证研究

【金工任瞳】水晶球上证50每日预测20180921-兴证研究预测标的:上证50指数/上证50ETF预测分值:5分(情绪中性)目标日期:2018.9.21(周五)简明观点:期权市场数据表明波动率风险溢价指标与认购期权隐含波动率斜率均表现中性,整体而言期权市场情绪中性谢高峰。注:文中报告节选自兴业证券经济与金融研究院已公开发布研究报告,具体报告内容及相关风险提示等详见完整版报告证券研究报告:《市场情绪...…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