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 第21页

偏食的危害【长篇通讯】塞罕坝,京城绿色屏障的前世今生-埇桥林业

【长篇通讯】塞罕坝,京城绿色屏障的前世今生-埇桥林业塞罕坝人一生的履历,就是“塞—罕—坝”三个字。历史上,塞罕坝曾是一片绿洲,是皇家猎苑。后来,开垦伐木,逐渐变成了一望无际的荒漠,黄沙荡荡,看不到尽头。55年,两代人,甚至三代人的坚守——塞罕坝,从一棵树到百万亩林海,从荒漠变绿洲。他们——塞罕坝人,用激情和生命,浇筑了京城绿色屏障……——题记前世:皇家的后花园塞罕坝,蒙语,意为“美丽的高岭”,曾是...…

阅读全文 »

livesuit【重磅】舒城:城西南溪河畔即将重现《清明上河图》繁华之景!-舒城视听在线

【重磅】舒城:城西南溪河畔即将重现《清明上河图》繁华之景!-舒城视听在线一个百万方的超级大盘的诞生,如同绘制一幅如若《清明上河图》的百米画卷,岂是一日之功可成?依照安徽房地产市场的开发经验:15万方以下规模的社区开发,从拿地规划到市场预售,时间周期可多在8-10个月时间;而一个百万方的超级大盘开发陶铸中学,就算是国内一线品牌地产企业,其开发周期也多在3-5年之久。远大中央公园,舒城唯一百万方超...…

阅读全文 »

dnfqq.com【重要活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弘扬正气,汇聚发展磅礴合力-卢氏易地搬迁

【重要活动】总结成绩,表彰先进汪氏敏清,弘扬正气,汇聚发展磅礴合力-卢氏易地搬迁2月6日上午,我县2017年度表彰大会在县人民会堂举行,隆重表彰在全县经济发展、脱贫攻坚等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总结成绩,表彰先进,弘扬正气,进一步发挥先进典型的模范带动和示范引领作用,激发正能量,汇聚全县上下学先进、赶先进、争先进,团结奋进、克难攻坚、勇争一流的磅礴合力,动员全县广大干部群众振奋精神大街...…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