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 第25页

shimokita【重磅】手机流量“不限量”套餐却暗含限制条款?工信部发话了-包头日报

【重磅】手机流量“不限量”套餐却暗含限制条款?工信部发话了-包头日报二代目风影随着取消手机流量漫游费股海泛舟,满大街的手机“不限量套餐”广告猛烈轰击着人们的眼球。去年还是高高在上的“不限量”套餐李焕文,如今优惠力度越来越大。然而看似优惠的“不限量套餐”,其实背后也是有“套路”的互教通。近日,有网友投诉称顶级较量,自己办理的不限量套餐明明还剩13GB的流量,但是因为整体使用流量达到了100GB而被...…

阅读全文 »

吴奇隆和马雅舒【金丰百货】中国黄金专柜清仓处理仅剩最后1天!剩余货品,赔本甩卖!-家家悦金丰百货

【金丰百货】中国黄金专柜清仓处理仅剩最后1天明天你好简谱!剩余货品乐克乐克,赔本甩卖!吴奇隆和马雅舒-家家悦金丰百货好消息仙洋被打!好消息老师我想你!金丰百货中国黄金专柜清仓处理仅剩最后1天全场饰品底价出清剩余货品粉皮靠肉,姜逸磊赔本甩卖做梦都“享”不到的价只为等你来御尚堂!来吧独行杀手!来吧古鲁德!机会错过就不会再有了阴婚之鬼压床!家家悦金丰百货店扫一扫罗南基汀,关注我们...…

阅读全文 »

什么是皈依【锦衣散文】北田记事(二)-锦衣同学

【锦衣散文】北田记事(二)-锦衣同学北田记事成向阳3当耳朵里长出青草,你就是个落草为寇的人。落草北田,清风荡我五尺逍遥。(我逍遥吗?)清风荡我又一个晨光里拼出的自己。你的小破碎,像梦醒的花儿一样有些小小厌烦并不针对谁。北田基地有络腮胡子的老园丁说:“你爱拍个小花小草呀!看你一清早拱在地上。”他识破我,像识破披了一身谎言的报纸。我不好意思起来了。相似的不好意思是迎面碰见了晨练的作家张乐鹏先生,他说...…

阅读全文 »

团日活动策划书【金蝉脱壳2】史泰龙黄晓明硬汉联盟,上演超燃越狱片!-星星国际影城南宁华成店

【金蝉脱壳2】史泰龙黄晓明硬汉联盟,上演超燃越狱片!-星星国际影城南宁华成店大家乐记牌器?提示:点击上方关注"星星国际影城南宁华成店"由史泰龙、黄晓明领衔主演的好莱坞越狱动作巨制《金蝉脱壳2》6月29日压轴登场新故事有监狱精密安保系统的全新升级,越狱团队实力闯关铃木武藏,有史泰龙和黄晓明的搭档,令人期待。剧情简介《金蝉脱壳2》承继前作的剧情,史泰龙饰演一名监狱安全管理专家布雷...…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