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 第26页

l870【问卷调查】我请吃饭,你来吗?-云南果壳科技春雨同心

【问卷调查】我请吃饭与谁共眠,l870你来吗天使未泯?-云南果壳科技春雨同心辉乐豪铜门您有没有想过阎永波,昆明到底有多少男同性恋毛新宇题字?云南省疾控中心工作人员正在试图解决这一问题梦幻倚天,以便为昆明同性恋人群提供更好的HIV预防和治疗服务伊利四个圈。调查日期9月5日至9月24日调查地点我们工作室的市区办公室江滨西路三号三单元402室呈贡办公室沐春园吴家营卫生服务中心2楼安宁办公室金色国际6...…

阅读全文 »

2001年狮子座流星雨【销售课堂】电梯销售冠军的客户攻心策略你知道几个?-电梯销售课堂

【销售课堂】电梯销售冠军的客户攻心策略你知道几个烈火之炎?-电梯销售课堂开发新客户是维护老客户成本的6倍。很多问题的本质就是:客情关系不到位!咱们做客情,不是简单的蜻蜓点水式的意思下,而是要把客户与咱们之间处成兄弟姐妹儿的关系!那么怎样才能把关系做到这个地步呢?办法来了:咱们搞定客情分四招:一、为客户建立档案。平时出入客户公司,谁有决定权你了解吗?有没有为客户建立档案?客户个人情况、家庭情况、教育...…

阅读全文 »

光绪之死【销售】销售不要迷恋“关系”-青海新隆医药有限责任公司

【销售】销售不要迷恋“关系”-青海新隆医药有限责任公司有一个销售人员负责跟进一个大项目,由于项目比较重要,领导询问销售人员:“项目进展如何了,能拿到订单吗?”销售人员回复:“领导,我和客户那边的王经理关系很好,应该没什么问题的。”过了几天,再次联络客户时,客户说:“不好意思,我们已经选择了其他品牌。”领导怒气冲天,责问销售人员:“你不是说关系很好,没问题吗?这能叫没问题吗?”上面是一个简单的销售...…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