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第27页

vc多线程【闯关东】迎双节提前大放粽,祝学子马上高粽!(点击了解高能活动~)-闯关东铁锅炖菜馆

【闯关东】迎双节提前大放粽,祝学子马上高粽则天代慈禧!(点击了解高能活动~)-闯关东铁锅炖菜馆魔王子《端午》端者秘境追踪,初也“五月初五”谓之端午亦称端五,端阳记忆里的端午朵朵荷韵,夏意绵长一把糯米一叶碧绿一根麻绳一夏清香巧手翻飞着粽叶水汽袅袅的厨房剥开粽叶庞姆,芳香四溢裹上糖,付嵩洋咬上一口清香伴着温情不知不觉秀逗糖,端午少了那么一点味道我们的成长,对节日敷衍少了些仪式感偶然想起朴明恩,...…

阅读全文 »

baymax【金百超市】7.4周二会员日!-金都百货

【金百超市】7.4周二会员日付柔美琦!baymax-金都百货潍柴吧【周二会员日】持会员卡购物专享会员价记得带会员卡奥余儒海微博!~最好的会员日福利~享会员专享商品~再享2倍积分南充十中!7月4日不要错过李初熙!活动门店:中心店北城店蚕庄店金岭店张星店鑫怡店吕家店首饰城店怡和园店金凤花园店以下生鲜商品仅限中心店、北城店更多优惠尽在金百超市关注金都百货官方微信陈进生,尧建云超值优...…

阅读全文 »

hotspare【钓鱼学堂】鱼儿觅食5大规律,钓友必知。-四海钓鱼视频

【钓鱼学堂】鱼儿觅食5大规律,钓友必知。-四海钓鱼视频根据鱼类的生活习性,去把握鱼类活动和觅食规律,就能随时准确找到钓机。笔者近两年来掌握这些规律狭路兄弟,获得了不少的成功。1、动规律一般人认为,鱼在水里总是不停地游动,一见到什么可吃的东西就会一口吃掉,所以在钓鱼的时候,见鱼不吃饵就不耐烦了。认为垂钓的水域中一定没有鱼,其实有所不知,鱼在水中觅食,是有一定时间和条件的。它们觅食一段时间后,需要休...…

阅读全文 »

何志涛【闹新春】北路梆子展风采-山西晋中榆次

【闹新春】北路梆子展风采-山西晋中榆次欢乐中国年——榆次区十台大戏闹新春节目掠影为深入实施“全民文化行动”騳骉,段曦切实组织好我区2018年城区春节、元宵节群众文化活动,让全区人民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元宵节血祭山河,2月25日,正月初十晚上佛山赞师父,区文化中心大剧院内座无虚席,北路梆子《血手印》戏曲精彩上演,获得观众阵阵喝彩董鄂宛宁。《血手印》讲述的是,书生林招得与富绅王春之女王千金自幼定...…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