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第25页

220v稳压器【问答】现在川藏线惯通吗?-山东爱车自驾

【问答】现在川藏线惯通吗?-山东爱车自驾318川藏公路,被中国地理杂志誉为“中国最美丽的公路”,沿途翻越20多座高山,又要经过草原、森林、雪山、冰川、峡谷等多种自然风貌麦秋成,不仅是一条美丽的景观大道,也是西南交通生命线和军事国防大动脉!然而,越美的风景越是不易到达吕美乐,318川藏线山高,路窄,弯急,谷深,几乎集中了世界公路史上所有灾害,包括泥石流、山崩、雪灾、冰害等。其中之最的通麦路段冰嬉,...…

阅读全文 »

hold住全场【问答】得了甲状腺结节还能不能买保险了吗?-智慧人生

【问答】得了甲状腺结节还能不能买保险了吗?-智慧人生答案一:甲状腺结节指在甲状腺内的肿块,可随吞咽动作随甲状腺而上下移动,可由多种病因引起。临床上如甲状腺退行性变、炎症、自身免疫以及新生物等都可以表现为结节。甲状腺结节可以单发,也可以多发,多发结节比单发结节的发病率高,但单发结节甲状腺癌的发生率较高。投保时如实告知与可能的核保结果以下截自某重疾险的健康告知问卷:医疗险也会有这样的健康告知。意外险不...…

阅读全文 »

g37s【长郡文庙坪小学】文明礼仪伴我行-天心区红领巾

【长郡文庙坪小学】文明礼仪伴我行-天心区红领巾2018年2月8日夜半2点钟,春节临近,出行回家的人越来越多鸡蛋涂鸦。多田薰我和爸爸还有班级的很多同学一早来到热闹的地铁站,但是我们不是出去游玩黑白朝小诚,而是去参加“我是礼仪小标兵1q币多少钱,文明礼仪伴我行”的活动超级合成系统。穿着统一整洁的校服,手拿家委会精心制作的文明出行标语牌,我们,长郡文庙坪小学四甲班的同学们风尘仆仆地聚集在一起六脉剑莲,用...…

阅读全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