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 第23页

卢森堡大学【金融】新三板近况总览-华寿实业

【金融】新三板近况总览-华寿实业内容摘要◆新三板市场总览◆新三板公司动态一新三板市场总览市场交易概况成交额TOP10本周做市涨幅TOP10本周协议涨幅TOP10本周挂牌情况本周股票发行情况本周增发情况二新三板公司动态1、贝达化工拟出资1500万元参与生物制药产业股权投资贝达化工(832284)发布关于拟对外投资参与设立产业基金的公告。公告显示,贝达化工拟与中兴泰丰(北京)投资有限公司、丰兴大...…

阅读全文 »

33lian【重磅】低智商社会?中国数字阅读用户人均阅读量不逊发达国家!-将军100

【重磅】低智商社会?中国数字阅读用户人均阅读量不逊发达国家!-将军100将军财经将军100研究院专业研究团队,全天候收集A股市场最新热点,深度参透。至力打造一线股池,发掘市场最强风口城市与狗,价值低洼,将军100只为让您选股变更简单。重磅低智商社会断风贤?中国数字阅读用户人均阅读量不逊发达国家!日本管理学家大前研一曾在《低智商社会》一书中如此写到“在中国旅行时发现,城市遍街都是按摩店,而书店却寥寥...…

阅读全文 »

四边形内角和【问答】看重机械层面和驾驶体验,老爸该选7系还是S级?-新车评

【问答】看重机械层面和驾驶体验蔡依珊,老爸该选7系还是S级?-新车评?你一定是在很久以前就知道点击上方蓝字?就可以加关注了老爸一人开车,从三大件/机械层面/驾驶体验等来看伯乐相马经,宝马7系和奔驰S级如何选择?家里最近要换车,大部分时间都是老爸自己一个人开,没有商务需求,现在在730和S320纠结,现在苏州这边两车落地差12万左右。请各位大神帮忙参考,外观内饰这些主观的就不用说了,主要还是...…

阅读全文 »